•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60622121509.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开展“我心中的党旗”主题创作活动

发表时间:2016-06-29 13:3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一等奖作品 作者:巫文艺 学校:简阳市高明九义校 

三等奖作品  作者:钟琪 王莎莎 学校:简阳市石板九义校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了解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以及优秀共产党员故事,表达爱党爱国之情,“七.一”前夕,由简阳市委宣传部、简阳市文明办和简阳市教科局共同组织,在简阳市中小学生中开展“我心中的党旗”主题创作活动圆满结束。全市各中小学校紧扣活动主题,认真开展活动。通过两周的征集与评选,共选送小学组和初中组各10幅优秀作品参加成都市文明办和成都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节日小报评选活动。其中简阳市高明九义校巫文艺创作的《献给党的歌》荣获活动一等奖,简阳市石板九义校钟琪、王莎莎合作的《党在我心中》荣获活动三等奖。 

  据悉,简阳市将继续利用教师节、国庆节、长征胜利纪念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节日小报”、主题班会等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