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60622121509.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锦江区举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摄影书画大赛

发表时间:2016-07-01 13:3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市民观看摄影展

  

  市民观看摄影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题,创作出更多歌颂党、歌颂祖国的优秀作品,向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献礼,近日,由锦江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主办,锦江区文联、区文明办、区机关事务管理办承办了 “美丽锦江 盛世华章”——庆祝中国共产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摄影、书画大赛及展示活动。 

  锦江区广大干部群众、社会各界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围绕锦江区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取得的可喜成就,以摄影、书法、绘画艺术唱响时代主旋律,各单位共选送参赛作品800余幅。本次评选活动邀请了省、市摄影家协会、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专家担任评选老师,按照公平公正、主题明确的原则,严格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共评选出摄影、书法、绘画优秀作品78幅,并将获奖作品于7115日在锦江区委、区政府办公区1号楼1楼大厅进行集中展示。 

   此次活动,锦江区各界人士以摄影、书画的艺术形式,以饱含深情的笔墨书写胸臆,歌颂党、歌颂祖国,充分展示了建党95周年的辉煌历程及锦江区人民建设现代化国际性生态型精品城区而奋斗的昂扬精神。(来源: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