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60622121509.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七一”晚会

发表时间:2016-07-01 14:0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新津县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七一”晚会

重温入党誓词

表彰先进

     火热的季节,新津流光溢彩;炽热的水城,到处欢歌笑语。6月29日晚,新津县三渡水广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新津县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七一”晚会,欢庆中国共产党95岁生日,隆重表彰夏尚林等100名“优秀共产党员”、谷青华等4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中共新津县委办公室等5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晚会上,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声音,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晚会分三个部分进入表彰环节:分别是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三个篇章。与以往表彰不同的是,此次晚会还用LED大屏幕播放了表彰对象的照片及其名单,同时还插播了3个优秀共产党员代表、3个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和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的视频,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了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在工作中勤勉务实创先争优的感人故事。《非公党建的“拓荒牛”——吴文全》、《党的需要就是我的志愿——夏尚林》、《最后一次党费——杨玉芝》……一幅幅画面、一个个故事,诠释出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广大党员勤恳务实,爱岗敬业,积极带领群众投身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晚会上,还播放了抗日英雄赵一曼、党的好干部焦裕禄等人的故事,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在广场舞《中国牛》、健身操《太极扇》、舞蹈《红旗颂》、歌伴舞《阳光路上》、配乐诗朗诵《永远的丰碑》等节目表演中,大家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旋律、欢快的舞姿,表达了爱党、拥党、一心一意跟党走的炽热感情。

活动现场

   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津全县各级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和广大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精神、优良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举措,奋力推进现代化滨江中等城市建设,并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宗旨、彰显了党的先进性。通过此次表彰,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始终不渝地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争当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党员,在全县上下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加快建设“山水美、产业强、百姓富、社会安、风气正”的现代化滨江中等城市而努力奋斗。(来源:新津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