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60622121509.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龙泉驿区开展系列活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发表时间:2016-07-01 14:1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95周年之际,龙泉驿区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为共产党成立95周年献礼。

  机关单位:诠释典范 为人民服务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毛泽东主席发表《为人民服务》重要讲演72周年。为了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6月28日,龙泉驿区通过首演大型音舞情景诗剧《为人民服务—寻找张思德》,使每一位党员干部,接受一次灵魂的净化和精神的洗礼。张思德故乡南充、仪龙等市县和全市宣传系统代表、组织全区各系统党员干部千余人观看了首演。

大型音舞情景诗剧《为人民服务—寻找张思德》

音舞情景诗剧《为人民服务—寻找张思德》剧照

  大型音舞情景诗剧《为人民服务——寻找张思德》

  该剧通过几代人对张思德精神的寻找,再现张思德的革命生涯和崇高理想,再现他在战争中的英勇顽强,生活中的艰苦朴素,对党事业的无限忠诚,从不计较个人得失的情操和与人民群众的血肉情谊。该剧以音乐来贯穿,以话剧为统领,融入歌舞、诗歌朗诵等形式,清晰、生动地再现了张思德同志为人服务的革命生涯,再现了他在战争中的英勇顽强,工作中的忠诚奉献,生活中的艰苦朴素,再现了他对党事业的无限忠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情谊和他从不计较个人得失的高尚情操。为在场党员上了一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党课,使之灵魂得以净化、精神得以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

“心中有党 心中有民”七一文艺汇演

  基层社区:心中有党 心中有民

  6月28日,龙泉街道崇德社区持续深化社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在怡和新城德文化广场举行了“心中有党 心中有民”七一文艺汇演,为共产党成立95周年献礼。小品《两学一做》生动的展示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部分崇德社区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基层党员参观成都市廉政文化基地

  社会组织:舞台交给群众 颂歌献给党听

  成都市廉政教育基地—弘陶书院迎来了成都市锦江区金佛寺社区、粮丰社区、九眼桥社区、新桂社区、晶蓝社区、宏济路社区、东四街社区等500余名社区党员同志参观学习。参观之后,党员同志们对弘陶书院廉政文化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对书院开展的核心价值观书法大赛赞叹不已,认为活动深入人心,持久余香,对于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很有帮助。

  好人公园:感党恩 跟党走

  位于洛带镇的好人公园,作为龙泉驿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基地的重要部分。由区委组织部推荐的优秀共产党先进事迹即将再次展出。据龙泉驿区文明办不完全统计,全区已经共开展迎接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庆祝活动30余场次。(来源:龙泉驿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