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60622121509.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温江区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活动

发表时间:2016-07-01 14:2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温江区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两学一做”温江党员示范行动启动仪式

重温入党誓词

文艺表演

  28日晚,成都市温江区在光华公园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两学一做”温江党员示范行动启动仪式,1500余名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新党员现场入党宣誓,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还表扬了省市区先进集体50个,先进个人105名,并对新成立的2个“两新”党组织集中授牌,对5个“五城”建设党员先锋队集中授旗。30余名党员代表在活动中还联合发起了“美丽成都·温江党员示范行动”倡议,

  歌曲《永远跟你走》、小品《村民心中的好书记》、歌舞《温江传奇》等文艺节目悉数登台,以欢快、奋进、磅礴的气势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表达了温江党员、群众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党的赤诚之心。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演出500余名演员是来自温江区各行各业的文化志愿者,年龄从5岁到70岁,为了向党的生日献礼,利用业余时间进行排练,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使昨晚的演出获得圆满成功。(来源:温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