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60622121509.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话剧《承诺》巡演活动走进蒲江县 演绎两河村的故事

发表时间:2016-07-04 15:0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话剧《承诺》巡演活动在蒲江县举行   

  

   《承诺》演出现场

  

  《承诺》演出现场  

  

    《承诺》演出现场

  7月1日,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成都市广播电视台、中共蒲江县委宣传部承办的“永远跟党走”成都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话剧《承诺》巡演活动在蒲江县举行,演绎西来镇两河村的故事。市委外宣办副主任高永虹;县委书记、县长刘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超,县政协主席徐耘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副县级领导,离退休正县级领导代表;驻蒲部队领导及部分官兵;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县级各部门代表;劳模代表;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代表等集中观看。 

  该原创话剧《承诺》由全国知名编剧王爰飞创作,全国知名话剧导演胡筱坪全程执导。本剧以蒲江县两河村党支书姚庆英带领全村建设“三基地一家园”为线索,通过种植改良柑橘和农民自建集中居住房两件导致两河村巨变的大事,生动展现了新时期基层党员干部在城乡统筹过程中扎根故土,信守共产党员承诺,与市场接轨与时代同行,为了新农村建设而努力的动人形象。全剧引入了独具川西特色的艺术元素,既轻松活泼、又感人至深,让人们领略到这片土地的亲切美丽。 

  从今年4月话剧《承诺》首轮在成都公演,到此次再度提升、重装登台,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演出现场掌声依旧、热度不减。据了解,本次演出活动是成都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结合全市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营造浓厚的庆祝氛围,弘扬主旋律,宣传和培育身边的先进典型,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对社会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来源: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