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心理辅导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6-07-13 14:5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7月8日,简阳市“关爱留守儿童——心理辅导进社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第三站,来到了简阳市十里坝街道办新五社区,为刚刚开始暑假生活的40余名留守儿童带来知识和欢笑。

  活动在四川心立方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志愿辅导老师的带领下,寓教于乐,通过“卖西瓜”“生命之旅”等游戏,培养了孩子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彼此间的信任、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活动首次实现网络招募志愿者,简阳市文明办在活动前一天,通过成都志愿者网发布活动项目,面向全简阳市招募志愿者,短短半天时间便招募到了12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12名志愿者按照招募要求,在活动当天提前半小时到达地点,协助四川心立方心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志愿辅导老师组织学生、维护现场秩序。

  据悉,“关爱留守儿童——心理辅导进社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还将在简阳市其他街道和社区常态开展。(来源:简阳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