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60622121509.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市民考察团考察邛崃“三美”示范村建设

发表时间:2016-07-15 14:4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7月14日,成都市委督查室机关处张洁处长率领成都市民生实事市民代表一行,到我市“三美”示范村建设点位火井镇高场社区检查工作推进情况。中共邛崃市委宣传部、火井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陪同检查。成都市民代表一行先后对火井镇高场社区古火井广场、郑家坝安置点盐井幸福美丽新村进行了实地视察。

  

  成都市民代表一行检查“三美”建设工作

  火井镇党委书记赵波以“三美高场,共建共享”为主题,首先对火井的基本情况、高场社区基本情况以及火井镇的历史文化、产业资源等进行了介绍;其次,赵波同志就火井镇党委政府、高场社区采取“三个三”(以抓小区管理、抓典型示范、抓文体活动为抓手,实现社区风尚新美;以与灾后重建结合、与四改六治理结合、与社区村规民约结合,实现社区环境秀美;以温泉开发为引擎、以古街保护为重点、以优势产业为依托等三大特色,实现社区生活富美。)

  措施打造“风尚新美、环境秀美、生活富美”市级示范村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成都市民代表一行在听取介绍后,对火井镇党委政府、高场社区两委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来源:邛崃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