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60622121509.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县爱心志愿团走进福利院 为老人和孩子送去礼物

发表时间:2016-07-25 14:4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抚江社区志愿者走进新津福利院开展“从我做起 让爱延续”活动

志愿者为孩子们送来礼物

活动合影

   7月21日上午,在新津县五津街道抚江社区团支部的组织下,联合社区妇联、残联、四川师范大学实习生及辖区爱心儿童代表共计22人的爱心志愿团走进新津福利院慰问、陪伴居住在那里的老人们和小孩儿们,开展“从我做起 让爱延续”为主题关爱活动。

  社区党委、居委会精心给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准备了牛奶、水果、玩具等符合其实际需要的物品。

  当天,志愿者们还送上了一场由舞蹈、歌曲串烧、合唱等形式组成的文艺表演,在观看过程中老人们欢声笑语不断,在一首《感恩的心》歌曲中,不少社区工作人员、福利院儿童主动融入到表演队伍,整个活动氛围达到一个高潮。

  最后,抚江社区居委会主任姜友芝走进孩子们的寝室主动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志愿者和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照了一张家庭集体照,记录了美好的一刻。活动虽然在欢笑中结束了,但抚江社区“心怀感恩之心,让人间处处充满爱”的关爱行动会一直延续下去。(来源:新津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