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60622121509.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都江堰市开展“节水宣传” 道德讲堂进乡镇活动

发表时间:2016-07-25 15:5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道德讲堂进乡镇活动

节水事迹宣讲

   由都江堰市文明办主办,市水务局承办的以“节水宣传”为主题的第十三场次道德讲堂于7月8日走进了中兴镇九龙社区。九龙社区100余名干部、群众参与了此次道德讲堂。

  活动以“行崇德礼”拉开帷幕,全体参会人员向“德”字鞠躬,用自省的方式,敬畏道德;在第二环节大家齐唱《好一个都江堰》,激发干部、群众对家乡的热爱;接着大家观看《节水公益宣传》短片,提醒人们对水资源应当爱护、珍惜;在第四环节,参会人员诵读经典《道德经》。

  讲故事环节,由水务局工作人员何庆为大家讲述关于人民医院任栋同志节水的事迹,以身边人、身边事为例,告诫大家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现场的群众纷纷作出点评,对任栋同志节约用水的事迹感到钦佩,在最后送一份吉祥环节,给每一个参会人员赠送节水宣传环保袋,提倡人们节约用水从我做起。

  此次活动,向广大群众讲解了水资源的重要性,节水护水的必要性,并为他们带去了节水环保袋,借此,希望广大干部、群众能够加入到惜水护水节水工作中来,为建设水生态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