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开展“清凉一夏”志愿服务活动 为劳动者送清凉

发表时间:2016-08-02 16:0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为环卫工人送矿泉水

为环卫工人送清凉包

为交警送清凉包

为快递员送矿泉水

   7月29日,成都市蒲江县总工会、县法院等志愿服务队的16名志愿者分别来到县城世纪广场、朝阳大道、交通路口等开展“清凉一夏”志愿服务活动,为20多名在炎热酷暑中仍然坚守工作一线的环卫工人、交通警察、文明交通劝导员、普通劳动者等送去了矿泉水、清火凉茶和藿香正气液等清凉包。

  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了城市的良好交通秩序和干净整洁的街面做出的贡献,并嘱咐他们要注意防暑、保重身体。志愿者小彭很有感触地说道:“炎炎夏日,这些劳动者还要坚守在一线,非常辛苦,我们送上一些清凉解暑物品很微不足道,但是对于他们而言却是一份关注与尊重,也希望我们大家都珍惜这些劳动者的劳动成果,也是对他们最好的关心。”环卫工人李阿姨说:“非常感谢志愿者们为我们送来的矿泉水、藿香正气液等,他们让我们感到还是有很多人在关心关注我们,心里的凉爽比身体的凉爽还让人舒服。”

  “清凉一夏”志愿服务活动自6月开展以来,已慰问了一线交警90人、公安巡警61人、环卫工人426人,接下来还将陆续慰问一线高温企业职工、建筑工人和基层公安民警,预计将发放价值三万余元的防暑降温物品。(图文来源: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