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开展七夕“夫妻相”征集展示活动

发表时间:2016-08-11 17:0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居民们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夫妻相”

居民们正在认真观看现场展出的“夫妻相”

居民在“夫妻相”前甜蜜合影

刘女士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夫妻相”

现场展出的“夫妻相”照片

 

一位女士正在认真观看现场展出的“夫妻相”

  据说两个人在一起生活得久了,心灵相倾,习惯趋同,表情动作彼此模仿,两个人就会越来越像,“夫妻相”也由此而来。基于此,在“七夕”来临之际,武侯区开展了七夕“夫妻相”幸福情侣笑脸征集活动,并于7月9日集中在广福桥社区进行了展示,由居民们自发评选了“最具夫妻相情侣照”“最可爱情侣照”“最浪漫情侣照”“最甜蜜情侣照”“最创意情侣照”这五类大奖。 

  活动现场既浪漫又温馨,居民们争相晒出自己和伴侣的合照,秀出自己的甜蜜爱情和美满生活。广福桥社区的刘女士找到自己的照片,激动地向大家介绍说:“这是我和我老公去年在三亚的照片。你看我俩长得像不像?”随后,刘女士又看着其他的“夫妻相”,说:“我以为我和老公最有夫妻相啦,没想到这么多夫妻相啊!” 

  一张张彰显幸福美满的“夫妻相”秀出了忠贞爱情,见证了家庭和谐,居民们在欢声笑语中迎接“七夕”这个中华传统节日的到来,也以此来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通过活动展现出大家对美好爱情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来源:武侯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