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跳蚤小市场 爱心大世界

发表时间:2016-08-25 11:4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小老板”正在准备商品。

活动现场,顾客络绎不绝。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丰富未成年人的暑期生活,由成都市新津县文明办、五津街道主办的“跳蚤小市场 爱心大世界”8月23日在新津县西河故道湿地公园广场举行。

  下午6点半,活动现场布置完毕,小朋友们排队签到之后都迫不及待的寻找自己心仪的位置开始“摆摊”。小朋友们准备收买的物品主要包括手工制品、旧玩具、可爱的玩偶、卡通画册等。第一次参与这种活动的小朋友一开始都比较拘束,问价或者解答都是小声进行。随着到场小朋友们越来越多,小朋友们也越来越放开,有大胆的小朋友直接从主持人那里要来话筒,“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叔叔阿姨,小伙伴们,快过来看啊,纯手工的手链好漂亮啊”,响亮的叫卖声很快就吸引大家围到摊位附近挑选起来。每一个小朋友在卖出一样东西后都兴奋不已,随着东西的卖出,小朋友们越来越兴奋,不仅叫卖更卖力,还有兴致到其他小朋友的摊位看看是否有自己的喜欢的东西,或者围在一起讨论一下刚刚自己出了多少力,比一下谁收获的更多。

夏季必备“水枪”热销中。

  活动结束后还评选出“最佳创意卖主”、“销售冠军”、“最具潜力卖主”、“砍价高手”、“最文明交易者”各5名优秀学生。

  新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峰表示,新津县一直对青少年儿童工作非常重视和关爱,他希望孩子们通过此次活动,得到锻炼和提升,学到有用的知识,同时也加强了亲子之间的感情交流,真正达到“亲自”互动。(图文来源:新津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