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大邑组织留守儿童参加青少年训练营 助力健康成长

发表时间:2016-08-30 16:2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8月以来,经过筛选审核大邑选送了20余名留守儿童参加由心洲文化主办的青少年快乐成长训练营,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六天五夜的封闭式训练,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提升心理素质的机会,希望他们快乐健康成长。

  活动中,孩子们和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一起度过了愉快的训练时光。训练课程融入拓展、游戏、绘画、卖报体验等内容,用轻松与缜密、个体与团体交替的训练,一方面通过团体的活动发掘孩子的真实心理,另一方面让孩子对父母工作的辛苦和抚养他们的艰辛有一个更深的认识,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在强化自信训练的同时,也特别重视孩子的抗压抗挫能力训练。从孩子们内心深处洋溢出的笑容表明,心灵的关爱远比物质上的关爱给予他们的温暖更多,这次活动将对塑造他们健康的心态起到不容忽视的作用,活动组织者如是说到。

  在活动的最后一天,大邑县文明办、妇联、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到达营地陪伴孩子们共同完成最后的训练课程,孩子们兴奋地告诉他们这几天的难忘经历。活动结束后,心洲文化的总教练张英雄教授还现场为大邑的贫困儿童进行募捐,共募捐到7500元,用于帮扶大邑的贫困儿童。(来源:大邑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