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双流区结合“两学一做” 开展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6-09-02 10:4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在建党95周年和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为全面展示少年儿童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表达少年儿童祝福党、赞美幸福生活的美好心声。近日,双流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期间,扎实开展了党史宣传展板巡回展出、大学生志愿者带领社区少年儿童围绕建党95周年绘画课、社区少年儿童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实现老党员微心愿等系列“童心向党 伴我成长”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并举办了暑期学校汇报演出。

汇报演出现场。

汇报演出现场。 

  此次汇报演出不仅向一直关心、关爱孩子们的各级领导和家长们展示前期的学习情况,还展示了学生的整体素质、小区内和谐、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和艺术教育环境。每一个节目都经过精心编排,每一个演员都用心付出。舞蹈班的小朋友们为大家带来了傣族舞《月亮》;小主持班的朗诵《一株紫丁香》;绘画班小朋友们则展示了他们的10米画卷-“我的暑假我参与,我的世界我着色”;节目最后,来自辖区的志愿者们为现场所有8月份过生日的小朋友举办了集体生日会。

  通过“童心向党 伴我成长”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让孩子们加深对党的了解,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增强家长、孩子对课外活动的认识及参与意识。加深小区居民对志愿服务的认识,也让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来。(图/文 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