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榜样牵线 爱心企业走进新津敬老院

发表时间:2016-11-28 16:2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爱心企业为敬老院带来的慰问品

老人们带上新围巾非常开心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现在的老人们更需要的是精神的关心与慰藉。11月27日,在“新津榜样”罗阳的牵线搭桥下,四川省晟茂路桥公司走进新津县文井乡敬老院看望老人们,并为老人带来了冬日里的问候。

  活动现场,企业员工们为敬老院带来了2台洗衣机、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用品,并为敬老院150余名老人每人送上一条围巾,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企业员工们还不时与老人嘘寒问暖,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老人们看到这么多人专程来看望他们,十分高兴,幸福的笑容一直洋溢在脸上,“幸苦你们咯!周末时间还来看望我们这些老头子、老太太,太感谢你们了!”敬老院刘大爷高兴的说道。

  四川省晟茂路桥公司陈经理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更多唤醒人们“关注老人、关心老人、关爱老人”的意识,让越来越多的企业、个人也能加入到公益活动中来。(图/文 新津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