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都江堰市举行乡村学校少年宫举办篝火晚会展示活动成果

发表时间:2016-11-28 16:3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为进一步展示乡村少年宫开展各项艺术教育活动所取得的成果,让更多的学生在温馨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华,更好地满足广大学生课外文化活动的需求,推动学校乡村少年宫可持续健康的发展。近日,都江堰市天马学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少年宫篝火晚会。

  学校领导和家长代表点燃了熊熊的篝火,也点燃了同学们的青春与梦想。  

  

  现场活动表演

观众被精彩纷呈的节目深深吸引

  篝火熊熊燃烧,孩子们热情表演,掌声不断,笑声不断,欢呼声不断。孩子们尽情展现他们的才艺,有唱歌的,声音美妙动人;有跳舞的,或激情动感,或优雅曼妙;有演小品的,声情并茂,赢得阵阵掌声与笑声。

  当篝火将尽,随着黑管奏出的一首《天空之城》,大家都沉浸在美的享受中。

  通过这次晚会,孩子们尽情展示了自己的青春活力,释放了压力,身心得到了放松,将以饱满的精神和满满的信心迎接学习生活。此次晚会是该校乡村少年宫活动阶段性的小结,更是再次扬帆远行的起点。相信这夜,这篝火,这欢乐将永存孩子们的心中。(图/文 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