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举行慈善之夜亮灯仪式 现场开展慈善拍卖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2016-12-13 14:2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12月10日,成都蒲江花样年福朋喜来登度假酒店举办了“疯狂动物城 · 圣诞之旅”慈善圣诞亮灯仪式,活动包括慈善义卖和慈善拍卖等志愿服务活动。

义卖品

义卖品 

市民购买义卖品 

市民购买义卖品 

  下午,跳蚤市场在天籁童声中开市。在这温暖的日子里,大家纷纷捐出自己的闲置物,一起帮助困境儿童,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点点滴滴为儿童”WASH项目汇聚我们的爱心。在圣诞老人的邀请下,小天使捧着蜡烛入场,大家一起倒数五秒许下心愿,圣诞树在热情的呼唤中被点亮。在参加义卖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准备了许多亲子互动小游戏,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到做慈善的意义。

  通过慈善义卖和慈善拍卖环节,本次活动共筹集来自各界爱心人士9036.5元善款。筹得的资金将捐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点点滴滴为儿童”WASH项目,帮助改善云南弥勒县50所农村学校的水、环境卫生及个人卫生条件。

  主办方将每月的第二个周六定为“跳蚤日”,在这一天,大家可以把家里用不上的闲置物品拿来义卖,以筹得更多善款!(图/文 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