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锦江区:“锦江之夜”2017新年交响音乐会奏响

发表时间:2017-01-11 15:3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2017年1月10日下午两点,四川交响乐团演出的“锦江之夜”2017新年交响音乐会在成都市特仑苏音乐厅举行。本次“锦江之夜”2017新年交响音乐会纵贯浪漫主义时期音乐与近现代音乐,将东西方音乐文化合璧呈现,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新颖而又和谐的音乐盛典。

“锦江之夜”2017新年交响音乐会奏响

音乐时而舒缓、时而轻快、时而厚重、时而激扬,直击人心

演奏者们全身心的投入到演奏中

  音乐会上,演奏者们包含激情,随着不停挥动的指挥棒全身心的投入到演奏中。音乐时而舒缓、时而轻快、时而厚重、时而激扬,直击人心,让观众大饱耳福。

  据悉,10日的交响音乐会是“乐动锦江 艺术过年”2017成都东湖跨年艺术季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成都东湖跨年艺术季于2016年12月30日—2017年2月19日,将历时近两个月,包括启动仪式、“乐动锦江”迎新年系列活动、跨年艺术联展、“艺观锦江”体验活动、新春乐享嘉年华五大主题,涵盖了音乐、文创艺术、科技、商贸、休闲等业态的21个活动,形式多种多样,内容精彩纷呈。

  锦江区将持续做好“锦江之夜”音乐会等品牌文化活动,让高雅艺术真正走进市民群众生活,使文化惠民成为锦江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能参与的实事与好事。(图/文 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