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开展2017年成都市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

发表时间:2017-01-16 16:5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1月13日,由成都市精神文明办、成都市文广新局、成都市文联主办,蒲江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纪委、县总工会、县工业区管委会、县文明办、县文体旅局、县人社局、县经科信局、县文联承办的“美丽蒲江·绿色典范”2017年成都市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暨蒲江县迎新春文化惠民进企业活动,在成都新朝阳作物科学有限公司厂区举行。为战斗在一线的企业工人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受到工人们的热烈欢迎。

现场写春联

文艺表演

蒲江本土乐队

法律法规宣传

  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蒲江县音乐家协会、县文化志愿者协会为企业职工表演了独唱、合唱、串烧、舞蹈、杂技、魔术等多种艺术形式的精彩节目,一个接一个,赢得阵阵掌声。县书法家协会和摄影家协会为职工现场送春联、送照片,共书写春联30余幅,拍摄打印照片40余张。活动现场,还与观众互动,进行了廉洁自律、精神文明、法律法规、职工维权等相关知识的宣传,发放“廉洁蒲江你我同行”雨伞、环保袋等宣传品200余份。

  巴蜀笑星“王宝器”也来到演出现场,为演出亲情助阵,为家乡人民送来新春祝福。(图/文 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