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龙泉驿区举办第二届社区节欢度新春

发表时间:2017-01-20 11:5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1月18日,龙泉驿区洪安镇车站社区第二届社区节开始啦!土家族舞蹈、彝族舞蹈尽显民族风情,现代舞展现春节喜庆,京腔京韵讲述老北京的故事,各种情景剧带来欢笑的同时也告知居民邻里相处之道。

龙泉驿区洪安镇车站社区第二届社区节土家族舞蹈表演

龙泉驿区洪安镇车站社区第二届社区节趣味运动会现场

龙泉驿区洪安镇车站社区第二届社区节土家族舞蹈表演

龙泉驿区洪安镇车站社区第二届社区节小品表演

  为期三天的社区节迎来了第二天,活动方特意为社区居民准备了4项团体趣味活动竞赛。趣味吹气球拉开活动序幕,考验3人组的默契配合;乒乓球接力炒热现场气氛,8个人有来有回磨炼耐心;团体跳大绳让活动迎来高潮,5分钟的坚持换来成功的喜悦,拔河比赛走向尾声,7个人通力合作挥洒汗水。每个活动决出1,2,3,4名,每个参赛者都有奖品送上,接下来还有第三天的个人趣味活动竞赛,期待明天的到来

  2016年,车站社区干了三件大事。一是建立了平远书院,为青少年儿童开办了430课堂,为普通党员群众开办了微党校来上党课;二是开放了晚霞乐园,为老同志提供了免费的休闲娱乐场所;三是成立了日间照料中心,为残疾人提供了康复器材和场所。这里是淳朴又温馨的车站社区,2017年,我们满怀期待!我们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增强社区群众的凝聚力以及对幸福生活的获得感。(图/文 龙泉驿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