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崇州市开展2017新春文艺联欢活动

发表时间:2017-01-23 16:2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猜对联互动环节

文艺演出

  成都文明网讯 登舞台,送春联,文化院坝唱团圆。1月18日,崇州市集贤乡群众共聚集贤乡文化院坝,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在欢歌笑语中举办“集贤乡2017‘暧冬行·爱传递’送文化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暨丁酉报春,百花齐放——集贤乡2017新春文艺演出‘2016年优秀文化宣传志愿者颁奖仪式’”群众文化联欢活动,喜迎2017年春节的到来。

  在《威风锣鼓》的鼓舞下,唱歌、曲艺、舞蹈、太极武术等群众自编自排的节目类纷纷上演,有慷慨激昂的朗诵《少年中国说》,有柔美健体的太极展示《剑舞柔光》,有志愿者自编自演的原创节目三句半《家乡美》,更有天真开朗的小朋友带来的《伦巴》、《跆风》。在“说对联,赢对联”互动环节,群众们纷纷举手应答,在赢得喝彩之外,还获得新春对联。最后,伴随着欢快激昂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歌》乐曲,活动拉下帷幕。

  在活动最后环节,还表彰了2016年度集贤乡优秀文化宣传志愿者。此次“暖冬行.爱传递” 送文化进社区志愿者服务,不仅让群众在2017年伊始感受到节日的气氛,更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展示了文艺志愿者在群众文化宣传方面的工作成果,同时彰显出崇州市志愿服务在文化宣传方面取得的成效。(来源: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