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举行新春游园活动 让市民热热闹闹过新年

发表时间:2017-02-03 15:5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大年初一,蒲江县城世纪广场热闹非凡,上万群众齐聚这里参加“文化四季风 民俗闹春”——2017年蒲江县新春游园活动。游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设计了点球大战、摸石过河、指压板运球、车轮滚滚、猜谜等活动项目。鹤山街道办承办的新春文艺节目演出,蒲江电视台还现场征集了市民朋友们的2016小收获和2017小目标以及新的一年对亲友最想说的话,有趣的活动吸引了上万名市民参与和观看。

猜谜语

车轮滚滚

茶兜接球

兑换奖品

  “加油,加油……耶!我赢了!”在游园活动的现场,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家住蒲江县鹤山街道的李霞女士带着家人,到世纪广场来参加新春游园活动,欢度新春佳节:“我们全家每年正月初一都要来广场参加游园活动,我刚刚玩了指压板运球,和女儿一起玩了车轮滚滚,这两个活动都很好耍,又简单又有奖品拿,巴适得很。”

  蒲江县正月初一举行新春游园活动已经是一个传统,今年的活动在项目上有所创新,活动项目风险性低、趣味性强,丰富了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图/文 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