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锦江区开展环保志愿活动 倡导保卫“母亲河”

发表时间:2017-02-28 16:0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2月17日,由锦江区环保局、锦江区委社工委、书院街街道联合举办的“美丽成都·生态锦江·环保自然·汇聚锦江力量”主题志愿活动在活水公园环教广场举行。“我们倡议:我们都是河长,我们都是城市的主人。让我们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去爱护河流、爱护花草、爱护城市。”活动现场昭忠祠小学的学生们共同发出倡议,号召市民爱护我们的“母亲河”——锦江,通过倡议让更多市民关注绿色发展、参与保护环境。

“美丽成都·生态锦江·环保自然·汇聚锦江力量”主题志愿活动

同学们将三色沙倒入象征着希望的“环保生命树”

  现场,昭忠祠小学数十名小学生和社会志愿者一起,将三色沙倒入象征着希望的“环保生命树”。沙子聚沙成塔,“环保生命树”被注入了生机和力量。小学生们还参与了净水活动,亲自动手净化从锦江中取出的水。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活动学习到了很多环保知识,我们应该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保护生活环境。

  锦江区委社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与昭忠祠小学“开学第一课”进行了结合,让小朋友们人人都成为“河长”,通过倡议传播和弘扬“生活方式绿色化”理念,努力提升市民对“生活方式绿色化”的认识和理解,让人人都成为环保践行者。(图/文 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