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拉开序幕

发表时间:2017-02-28 16:2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蒲江县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拉开序幕

现场公益宣传

市民观看书画展览

文联现场写书法赠送给市民

  2月23日,由蒲江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明办、县文体旅局、县经科信局、县卫计局、县司法局承办的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公益活动暨“百姓故事会——话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巡讲活动在大兴镇综合文化站举行,这也标志着蒲江县2017年“三下乡”活动的序幕正式拉开。

  活动现场,蒲江文艺志愿者为广大群众带来了《鼓舞》《越来越好》《红军三娃》《蒲江feel》《蜀绣风情》《拾金不昧王小妹》《阳光路上》等歌舞表演和故事讲述,精彩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同时,相关单位还组织志愿者在活动现场进行法律援助、科普咨询、义诊体检、书画展览、赠送书籍等公益服务项目,为农村送温暖、为农民办实事、为农业解难题,受到群众的广泛欢迎。

  近年来,蒲江县坚持贴近农村、贴近生活、贴近实际,深入全县各乡镇、街道开展“三下乡”服务活动,通过多种形式把知识、健康和欢乐送进农家,为广大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密切党和群众的联系,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来源: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