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都江堰学校广泛开展学雷锋活动 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发表时间:2017-03-06 10:5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都江堰各中小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主题活动,引导全市未成年人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聚源小学留守儿童之家关爱活动

  聚源小学:学雷锋,一起行动吧!

  首先,全校各班以诗歌朗诵、手抄报、班会等形式,重温了雷锋的光辉事迹,号召全体学生以实际行动参与到“一起行动吧”学雷锋活动中来。其次,学校留守儿童之家通过集中座谈和个别交流的形式,及时关注全体留守儿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为他们排忧解难。最后,德育办组织学生志愿者,走进特殊困难学生家中,用实际行动给困难家庭提供温暖。

塔子坝中学“学雷锋主题”主题班会

天马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胥家学校:传承雷锋精神,建设文明校园

  胥家学校将学雷锋活动与文明校园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以“传承雷锋精神”为主题,开展了班级外墙文化展示活动。既加强了学生对雷锋精神的学习了解,又促进了学生良好品德的养成和校园新风的形成。

  天马学校:青春志愿情,雷锋伴我行

  在前期发动宣传的基础上,3月1日,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的210名志愿者带上劳动工具走出校园、走进场镇社区,认真清扫街道、绿化带、沟渠等。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臭、不怕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雷锋叔叔致敬。

  大观学校:三月春风处处有,雷锋精神心中留

  大观学校以“三月春风处处有,雷锋精神心中留”的为主题,通过学雷锋、做雷锋、评选“小雷锋”等活动形式,在校园内掀起了学雷锋热潮,让雷锋精神常驻每一位学生心中。

  此外,我市塔子坝中学、李冰中学、友爱学校、中兴学校、八一聚源高中、岷江小学等学校还通过国旗下讲话、主题讲座、主题班会、社会实践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主题活动。(来源: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