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举办“展巾帼风采 建和谐家园”妇女节联谊活动

发表时间:2017-03-09 10:1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为积极推进社区院落自治建设工作,促进邻里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共同建设美丽家园,同时提升院落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关注妇女孩子的快乐成长,3月4日,蒲江县鹤山社区以“展巾帼风采 建和谐家园”为主题在教师公寓举办了妇女节联谊活动。

二人三足跑活动

看,我们得到奖票啦!

舞蹈《中华炫起来》

  一大早,社区及院落志愿者们就开始忙碌起来,吹气球、拉彩带、搬桌椅……营造出喜庆的活动氛围,欢快的音乐声吸引广大居民到场期盼活动的开始。

  9:30左右,活动正式开始。经过主持人简短的介绍说明之后,院落孩子代表首先表演了诗朗诵《妈妈的爱》,既展现了孩子们的才艺,也表达了对所有母亲节日快乐的美好祝愿。鹤山夕阳文艺社、院落文艺志愿者表演了《中华炫起来》、《和谐中国》、《超级主持人》等舞蹈、相声节目,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引发阵阵掌声,其中院落业主董春秀阿姨表演的快板《高举红旗永向前》,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到院落管理及各项活动当中,共同建设“书香庭院”,获得在场人员纷纷点赞!

  在节目表演过程中穿插了猜谜语、水怀乒乓球接力、两人三足跑等互动游戏活动,吸引院落居民踊跃参与,加到猜谜语及互动游戏中来,调节了活动气氛,也让大家特别是孩子们玩得特别开心。

  活动之后,院落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太好了,既促进邻里之间相互认识、交流和沟通,又为大家开展亲子活动搭建平台,还提前为院落妇女朋友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感谢社区及业委会的辛勤付出,以后一定要积极参与院落各项活动,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社区负责人则表示:院落是展示城市文明程度的有效载体,社区一定会增强服务意识,采纳大众意见,结合实际策划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居民增强责任意识,提升文明素养,参与到院落管理各项活动当中,从而推动文明家庭、星级院落建设,为构建和谐、文明的邻里关系贡献力量。(来源: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