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举行2017年庆“三八”原创文艺表演暨表彰活动

发表时间:2017-03-10 14:3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为隆重庆祝第107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蒲江县在光明乡樱桃广场举行2017年蒲江县庆“三八”原创文艺表演暨表彰活动。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级各部门妇女代表参加活动。

现场亲子舞蹈

市民观看优秀女性事迹展览

健步走活动现场

  活动在欢快的舞蹈《春来俏光明》中拉开帷幕。现场分别对“我的家规、家训、家风”故事演讲比赛和蒲江县“巾帼创业之星”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并进行了精彩的原创文艺节目表演。表演活动后还开展了庆“三八”女职工健步走活动。

  活动现场还对近年来蒲江获评的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孝亲敬老之星、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我身边的优秀女性”,“最美家庭”等18个单位、家庭和个人风采进行展示。

  今年1月以来,蒲江县相关部门就联合启动了“我的家规、家训、家风故事”演讲比赛,经宣传动员、撰写文稿、文稿初审、演讲初赛、演讲决赛等5个阶段,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切实引导广大群众和机关干部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同时,启动了蒲江县“巾帼创业之星”评选活动,经个人自荐、组织推荐、综合评比、公示等4个阶段,评出蒲江县“巾帼创业之星”10名,激励和推动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围绕“工业突破、城市建设、农业提升”三大攻坚贡献巾帼力量。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隆重纪念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充分展示全县妇女在实施“工业强县”战略,持续深化“三基地一新城”建设,实施“工业突破、城市建设、农业提升”三大攻坚行动中的突出贡献,进一步激励社会各界妇女向先进学习,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奋力打造“美丽蒲江·绿色典范”贡献智慧与力量。(图/文 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