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锦江区举行庆祝妇女节暨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7-03-10 15:0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3月3日上午,锦江区委组织部、锦江区文明办、锦江区妇女联合会共同举办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寻找“最美家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锦江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及各部门、各街道、社区、企事业单位代表“、三八”红旗手及“三八”红旗集体代表、“最美家庭”、巾帼文明岗、巾帼志愿者代表共1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此次活动锦江区委组织部、锦江区妇女联合会授予锦江区政务服务中心等10个单位锦江区2016年度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授予温霞等20名同志锦江区2016年度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三八红旗集体合影

三八红旗集体合影

  锦江区领导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奋战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全区妇女儿童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全区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寻找锦江“最美家庭”活动,让家庭充满温馨,为社会和谐添彩,用自身的道德力量传递人间爱、展现真善美、积聚正能量!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建设“新经济高地、国际化城区”总体目标,为锦江发展再立新功、再添光彩。

  会上三八红旗集体代表,三八红旗手代表,最美家庭和志愿者代表做了分享交流发言,并宣读了题为《争做“最美家庭” 共享幸福生活》的倡议书,倡议广大妇女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号召,积极投入到最美家庭的活动中。

  会议还举行了“好家风、好家训”专家课堂主题培训活动,拉开了全区找寻“最美家庭”暨“巾帼建功展风采,最美家庭谱华章”为主题系列活动的序幕。(图/文 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