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举行“留住春天的颜色”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3-13 23:3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小朋友在社工引导下进行手工制作

小朋友们认真进行手工制作

小朋友们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

  312日上午,天空中飘落着绵绵细雨,由新都区新民镇政府主办,金东公益中心承办的“留住春天的颜色”为主题的制作手工树活动在新都区新民镇文化站图书馆举行,共计15人参与。 

  活动开始,在社工的引导和组织下,小朋友们认真听着社工的讲解,不仅对制作手工树有了初步的了解与认识,还认识到爱护植物,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在制作过程中,他们还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与创新精神,为每一颗树装饰上形态各异的树叶,每个小朋友们还为自己的树取了好听的名字。活动最后,每个小朋友拿着自己的胜利品展示给大家,我们还评选出一些优秀作品,给予奖励。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增强了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而且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环境从小做起的责任感,小朋友们手中那一棵棵美丽的树也正是他们心中的希望之树。 (图文来源:新都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