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区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表时间:2017-03-14 00:1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对学习现场救护知识、掌握现场救护技能的热情,3月7日,武侯区红十字会在武侯区法治文化广场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活动。活动中,武侯区红十字会志愿者师资团队通过《白金十分钟心肺复苏急救健身操》的方式,让参加活动的妇女群体在轻松明快的音乐和优美流畅的歌声中深入了解了心肺复苏的正确操作流程,进一步提高了妇女群体对学习自救互救技能的兴趣。在此基础上,志愿者师资团队又适时地演示了心肺复苏技能的正确操作流程和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的使用方法,邀请了现场群众亲身体验亲自操作心肺复苏流程,强有力地增强了群众自救互救技能,切实把自救互救技能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给大家,受到了群众好评。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宣传点位,发放急救知识、红十字法律法规及宪法知识手册等方式,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与法治精神,广泛普及应急救护知识,着力提升红十字会影响力。(来源: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