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举行应急志愿者救援队倡议仪式

发表时间:2017-03-30 10:5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志愿者现场签名

  3月22日下午,为进一步巩固青白江区社区(村)应急能力建设成果,深入推动2017年青白江社区综合应急能力建设,切实增强村(社区)综合应急志愿者的责任和担当意识,青白江区应急志愿者救援队倡议仪式在青白江政务中心五楼会议厅举行。

  来自青白江各个社区的190余名应急响应队示范培训班学员,积极响应班委的倡议:“时刻准备着做一名应急救援、抢险救灾的参与者、志愿者,是你、我、他的光荣使命,是我们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了能更好的凝聚爱的力量、挽救更多人的生命与财产安全,共同加强青白江区救援力量、提高社区救援水平、传播仁爱精神、保护更多生命免受伤害而贡献力量,广大应急志愿者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推进‘国际铁路港 智慧产业城’建设,打造开放型国际化新青白江贡献力量。

  随后,学员们在写有志愿精神的横幅上庄严地签下自己的姓名,成为了青白江区应急志愿者救援队的新生力量,将用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承诺。(来源: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