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高新举办“爱于心 乐于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4-18 13:4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高新区双源社区自志愿服务站成立以来,一直大力发展党员志愿服务,搭建志愿服务新平台,创新志愿服务项目,以思想建设,能力建设为主要任务,以建设带动创新,以党员为志愿服务先锋,用党员的先进性,带头性打造志愿服务新常态。414日,高新区双源社区在社区院落152号院开展了“乐于行,爱于心”生日季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由不同年龄阶段的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运用不同的方法,分别包出形状各异并极具创意的爱心饺子。当漂亮而精致的饺子煮熟后,志愿者依次盛给在场的生日老党员和居民朋友现场品尝。活动中,抗战老党员胡永发在品尝爱心饺子之余,为全体生日党员、居民朋友分享了艰苦卓绝的抗战精神和千辛万苦的心路历程,既不能忘备受侵略屈辱的惨痛教训,更当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美好生活,对于胡老而言,这是一个特别而难忘的生日。在场的居民朋友被胡永发老党员真实震撼的抗战经历和博大正义、敢于奉献的大爱精神深深感染着,同时也感受到从志愿者手中接过的那份美味的爱心饺子带来由衷的甜与乐。最后,党员志愿者们将爱心饺子精心包装后亲自上门送给辖区的困难党员、空巢老人、残疾人以及失独家庭,共计10余户,让辖区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 

  本次活动贴近民生,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旨在为辖区的老党员、空巢老人、困难群众多一点关爱,多一份快乐,提升居民的幸福感。不仅传播了志愿服务“互助,进步,奉献,有爱”的志愿服务精神,把快乐和爱心不断地传递传承下去,更以“爱于心 乐于行”的理念推动社区志愿服务的发展。整场活动成都高新电视台全程报道。(来源:成都高新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