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市举行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

发表时间:2017-04-24 11:1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为推动彭州市“全民阅读”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全社会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和文明风尚,彭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机关工委、文旅局、教育局以此次“4.23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开展2017年彭州市“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暨第四届“牡丹杯”读书征文比赛和优秀读者排行榜颁奖仪式。

  这次活动时间以“4.23世界读书日”为2017年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的启动日,在今年将陆续开展“互动乐园”、“国学教育”、“精品电影鉴赏”国学经典诵读比赛,举办《阅读改变人生》公益讲座,开展第四届“牡丹杯”读书征文比赛、阅读知识竞赛、有奖优惠大型书展等形式多样的专题阅读系列活动,评选“书香家庭”,打造“书香彭州”品牌。将全民阅读活动进一步深入进校园、进机关、进家庭、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等,充分营造书香彭州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开展了版权保护和版权登记等法规,知识宣传教育,同时,在我市开展“版权宣传周”系列活动,通过系列活动树立版权保护意识,提高版权知识普及及版权意识的培育,促进全民版权意识的提升,营造鼓励知识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环境。(来源: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