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举行朗读演讲比赛成果展示活动

发表时间:2017-04-26 14:4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蒲江县举行朗读演讲比赛成果展示活动

来自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的老师、全县优秀朗读演讲者获奖代表、社区居民代表等2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为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推动全社会形成爱阅读、善阅读的良好氛围,421日,以书香蒲江·全民阅读为主题的蒲江县朗读演讲比赛成果展示活动举行。活动由县总工会、县教育局主办,县社区教育学院、县北街小学承办,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蒲江分公司协办。来自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的老师、全县优秀朗读演讲者获奖代表、社区居民代表等2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优秀朗读演讲获奖者为在场观众朗读演讲了《福贻子孙》、《教师,须秉承一颗匠心》、《苏东坡诗词》、《闪耀吧  青春的火光》等作品。深情生动的讲述让在场观众领略了阅读的风采、阅读的韵味、阅读的魅力。情景剧《三色花的奥秘》表演让观众耳目一新,《体味幸福从读书开始》的演讲让观众再次感受读书是一件幸福事,读书人是幸福人。 

  4月是全民读书月蒲江在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和广大社区居民中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朗读演讲比赛活动通过预赛、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优秀朗读演讲者86,并在当天活动现场为获奖教师、学生、社区居民代表颁奖。 

  接下来,书香蒲江·全民阅读活动还将不断深入开展,阅读成为蒲江人生活的爱好、兴趣、常态,推动形成全民同学习,文明润蒲江的良好社会风尚。 (图/文 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