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开展纪念共青团建团九十五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05 16:0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现场团课讲授

  5月3日,由武侯区联合共青团武侯区委员会组织策划开展的纪念共青团建团九十五周年“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在邛崃市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通过特殊的团课、规范的离队入团仪式、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表彰十佳“青春榜样”等环节,让新老团员度过了一个丰富而有意义的节日。团区委机关干部、各直属团(工)委负责人、部分基层团员代表、部分拟加入共青团的学生代表共7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团课教学、重温誓词和“青春榜样”颁奖仪式三个部分。首先,在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的团课教学中,青年团员们学习了地下党、抗捐军、红四方面军以及川康边人民游击队的英勇业绩和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随后,在离队入团、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仪式中,团员青年再次明确了入团的意义、团员的权利和义务,认识到作为一名团员,作为党的后备军和生力军的光荣与责任。最后,对新评选出的武侯区2016-2017年度十佳“青春榜样”举行了现场颁奖仪式,并由十佳“青春榜样”带领所有新团员在团旗下庄严宣誓,让榜样的力量激励他们的成长。本次活动在集体合唱团歌中落下帷幕。

  在整个活动中,青年团员们始终保持着高涨的热情和蓬勃朝气,他们纷纷表示,要将今天受到的教育,汲取的力量化作努力拼搏、主动作为的行动,在武侯区实现“三争”目标,奋力跻身国家中心城市城区第一方阵的进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图文来源: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