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温江区开展五四青年节纪念表彰及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05 16:1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5月3日,温江区涌泉街道在辖区江安河畔举行了“进取新涌泉 有为新青年”五四纪念表彰活动暨“共建最美涌泉”主题志愿活动启动仪式,青年团员继承“五四”传统,激发青春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五四”精神和志愿者精神增光添彩。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歌声来自于一群朝气蓬勃的青年志愿者。上午9时30分,活动在团歌《五月的花海》昂扬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在活动中,涌泉街道表彰了15名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来自街道各个社区的青年志愿者倡议,全体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伟大的“五四”精神,不断践行以“进取”为核心的温江城市精神,为建设成都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还组织了“共建醉美涌泉”主题志愿活动启动仪式,现场给10名群众环境监督员发放了聘书,来自辖区的党员志愿者、物业志愿者、商家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居民志愿者等5支志愿者队伍集体倡议,要不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维护城乡环境,共同建设美丽涌泉。随后,5支志愿者队伍分赴环境整治现场,展开环境治理志愿服务。

  涌泉街道青年代表孙科军说,“街道用这样的方式来过五四青年节,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年的进取精神,鼓舞了广大团员青年和志愿者积极投身社会经济建设的热情。”涌泉街道活动负责人表示,街道将持续发挥好思想引领作用,激发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建功成才,使每个青年都成为推动温江、涌泉发展的排头兵,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让越来越多的居民参与美丽家园建设。

  活动吸引了1000余名居民参加,在现场,涌泉街道还为辖区居民开展健康知识宣传、中医询诊、科普知识宣传等10余项活动,居民纷纷点赞,认为受益匪浅。(来源:温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