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举办乡村学校少年宫才艺展示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05 16:4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蒲江县举办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暨乡村学校少年宫才艺展示活动

现场文艺表演

现场文艺表演

现场展示书法、绘画、手工、科技小制作、小种植等优秀作品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乡村学校少年宫培训成果,激发学生对科技艺术的兴趣和爱好,蒲江县寿安初中以“传承·创新”为主题举办了第十二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4月27日,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暨乡村学校少年宫才艺展示活动如期举行。

  文艺汇演活动在学校少年宫合唱兴趣组的大合唱《放风筝》中拉开了序幕,优美的舞蹈、幽默诙谐的相声、铿锵有力的朗诵、节奏感超强的架子鼓表演等精彩节目,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独特的才艺,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期间,树德实验中学带来的配乐朗诵《千古诗句,气韵成都》让孩子们领略到了灿烂悠久的成都文化;关工委的老同志们表演的快板《万里长征 功在千秋》,引导孩子们重回艰苦岁月,感念今天的幸福生活;乡村学校少年宫校外辅导员带来的《三道人物茶》茶艺表演,更是激起了同学们对茶文化的浓厚兴趣。

  学校励志广场上,同期展示了孩子们的书法、绘画、手工、科技小制作、小种植等优秀作品,吸引广大师生驻足欣赏和仔细研究。学校少年宫辅导老师组成的评审组分类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进行表彰。

  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前后历时近两个月,是学校校园文化的浓缩,引导全校师生懂感恩、增阅历、知奋进,为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学习型校园”、“书香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图/文 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