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市圆满完成乡村学校少年宫检查考核

发表时间:2017-05-07 12:1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545日,按照省文明办工作安排,由绵阳市文明办副主任凌开业率队的省文明办第6考核组一行4人莅临简阳,对简阳市乡村学校少年宫目进行了检查考核。成都市文明办副主任梁红,简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古华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昌朝戎陪同。 

检查组观赏孩子们的手工艺品

  考核组一行先后深入简阳市老龙乡九义校、贾家镇中心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实地考核,现场观摩,资料审查,召开座谈会。简阳市文明办就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作了情况汇报,成都市文明办及相关部门就如何建好、管好、用好乡村学校少年宫作了交流发言。考核组对简阳市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和管理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将少年宫活动开展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成果展示与成果转化相结合、日常活动与重要时间节点主题活动相结合作了经验交流。 

  针对基础设施薄弱、专业师资缺乏、特色亮点不足等问题,下一步,简阳市将整合充实力量,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决心,以更加专业的水平,更加务实的行动,更加完善的组织体系和更加有力的领导力量推进未成年人工作提档升级,切实做到加快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进度;加大校外志愿者发掘力度;拓宽少年宫辅导员知识深度;深化一校一特色创建广度 努力让乡村学校少年宫真正成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阵地,实现求智、求技、求乐的少年宫活动的共同目标。 (图文来源: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