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大邑开展文明旅游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09 16:4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为提升游客文明旅游素质,营造良好的文明旅游环境,在5月8日“世界微笑日”期间,大邑县以“最美微笑,和谐你我”为主题,在刘氏庄园博物馆开展了文明旅游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为让绷紧的脸庞舒缓,皱紧的眉宇打开,让微笑在大家脸上绽放,刘氏庄园博物馆利用宣传标语、播音系统等广泛宣传“微笑是幅最美的画”、“对所有人微笑,献出你的真诚潇洒”、“亮出您的微笑,温暖你我心房”等微笑语录,让每位游客切身感受到“微笑日”刘氏庄园博物馆的热情和温暖。大邑文明旅游志愿者通过发放微笑语录宣传单、设置志愿服务咨询站点,邀请游客在横幅上签微笑语录或是画自己的最美笑脸、拍照留下自己微笑的最美瞬间、赠送游客微笑胸针等活动,传递微笑,让游客的微笑成为景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营造出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活动中,一位来自成都的游客表示:“这次参观刘氏庄园博物馆真得很开心,看着大家脸上洋溢的幸福笑脸,瞬间觉得空气都那么温馨、心情无比舒畅。”

  接下来的工作中,县文明办将联合县教育局、团县委、县环保局等部门,在大邑景区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旅游”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营造文明旅游浓厚氛围,引导游客文明旅游。(来源:大邑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