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邛崃市开展第27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22 16:1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为贯彻落实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将残疾预防和康复保障连成一条线,更好地推进健康建设,以全面健康成就小康生活。519日上午,邛崃市在文君广场开展了以“推进残疾预防 健康成就小康”为主题的第27次全国助残日活动,邛崃市人大副主任徐戎等相关市级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全国助残日”活动现场

  活动中,邛崃市阳光家园智障青少年表演手语歌曲“感恩的心”;“中国好人候选人”、“成都好人”、“邛崃故事大王”--王家荣讲述自强自主残疾人故事;邛崃市残疾人公益促进会免费为20名中途之家脊髓损伤伤友发放爱心护理包(导尿管、尿不湿等用品);爱心医院免费为脑瘫儿童进行康复治疗;眼科医院免费为残疾人检查白内障;邛崃市“阳光家园”在现场开展了残疾人手工艺品展示和义卖活动。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残疾人优惠政策、法律援助、康复、就业、医疗保障等咨询服务台,发放《邛崃市残疾人联合会服务指南》、《残疾人就业条例》200多份。 

  活动结束后,邛崃市相关市领导到邛崃市特殊学校看望慰问特殊学校的学生,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书籍和体育用品,为孩子们送去了关心和温暖。通过一系列的助残日活动,让残疾人朋友充分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图文来源:邛崃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