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锦江区举行“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23 14:5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5月21日是第二十七个“全国助残日”。为推进残疾的预防和康复,减少因残疾造成社会家庭更多的经济负担,倡导预防残疾的意识,5月17日,由锦江区残联主办,锦江区莲新街道承办的锦江区第二十七个“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在莲新街道养老助残关爱驿站残疾人空间举行。

  此次活动以“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为主题。在活动现场,莲新残联合唱队为全区残疾人代表献上了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热烈喝彩;四川扬康残疾人康复技术培训指导中心给大家进行了专业康复锻炼动作指导,让残疾朋友可以通过自我的体育锻炼达到健身康复的目的;关爱驿站组织到场残疾朋友开展了猜谜语、慧眼识珠、你比我猜等智趣游戏,让残疾人在自己的节日里体验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莲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护士特意为到场的所有残疾人进行健康咨询、心理咨询、测血糖、血压、体重等健康保健服务,最后还在多功能电影院现场组织残疾人观看了电影《造雨人》。

  活动结束后,莲新街道办事处携同养老助残关爱驿站工作人员走访了部分活动不便的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表达党和政府的关爱。(来源: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