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市举办第27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25 11:3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5月16日下午,在第27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彭州市以“爱,是我们共同的语言”公益活动,在彭州市文化馆隆重举行,全市各镇、市级各部门、扶残助残爱心企业和残疾人代表共460余人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省残联理事孟晓星,成都市残联组联处处长王宇进,以及我市人大主任谢扬、市人大副主任徐友贵、市政府副市长胡成明、市政协副主席杨军等领导出席会议。

  汇演现场,爱心弥漫。省残联领导孟晓星理事和我市领导胡成明副市长分别致词。由残疾人朋友表演的情景剧《站起来》、舞蹈《千手观音》、歌曲《我梦最美》等节目,向观众展现彭州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和残疾人自强不息的风貌;通过“三胞胎”家庭、残疾人运动员、残联专干等的访谈,让大家感受到了残疾人面对困境乐观向上,自立自强,为自己、为家庭、为身边的人点亮希望之灯;本次活动主办、承办单位主要领导向我市7家爱心艺术学校授牌。汇演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活动现场,爱心传递。中狮联四川狮爱星光服务队、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彭州市第四人民医院阳光家园等公益单位、开展了义卖点、康复咨询宣传、残疾人辅助器具维修养护咨询等残疾人服务项目;狮爱星光服务队、博爱义工服务队、阳光助残志愿者们活跃在现场的每个角落,引导、帮助残疾朋友参与活动。

  本次助残日活动,旨在让社会各界更加积极、广泛地参与到了扶残助残行列中来,着力打通联系服务残疾人最后一公里,全面深入了解残疾人的困难和需求,精准落实残疾人帮扶政策,切实解决残疾人最关心,最迫切的现实问题。(来源: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