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天府新区开展“时尚生活·我爱‘妆’”主题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25 17:0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现场活动

  成都文明网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新时代的到来,女性在社会中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女性也越来越重视自己的仪容仪态及精神面貌。5月24日,天府新区兴隆街道跑马埂村开展了一场“彩妆美甲职业技能培训”活动,提高女性市民的自信及审美意识,培养她们的自主学习能力。

  活动当日上午,兴隆街道文化广场热闹非凡,“时尚生活·我爱‘ 妆’”彩妆美甲活动正在热热闹闹地开展。虽然活动参与人数众多,但在街道志愿者的组织下,大家都有序地就坐,等待活动开始。

  随后,志愿者为参与活动的女性市民发放了宣传册,讲解指甲日常护理的方式:“平时我们要勤修剪(指甲),但每次不能修的太短哦!”只有宣传讲解还不够,志愿者们还纷纷拿出自己所学的专业技能,现场为大家进行指甲“大变身”。市民张阿姨看到自己的双手在志愿者灵巧的动作下焕然一新,兴奋地说到:“哎呀,这个志愿者妹妹的手艺不输外面的专业美甲!她选的颜色很衬我手的肤色!”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大家的热情度非常高。有的人对美甲效果非常满意,忙召集自己的“小姐妹”也前来参与。有的人迫不及待地拿出手机,将漂亮的美甲成果分享到朋友圈。更有人主动请缨,希望加入到志愿者团队为大家服务,帮助大家变美。活动中,志愿者们暖心的微笑、耐心细致的服务及娴熟的彩妆美甲技能得到了参与市民的一致好评。“看到大家这么开心,我们也觉得高兴。希望这次活动能让每一位女性市民发现自己美丽的一面。”一位志愿者说。

  本次活动树立新区女性自信、积极的生活态度,更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新区志愿精神,为建设美丽和谐新区添砖加瓦。(来源:天府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