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举行“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近2000人参加

发表时间:2017-06-06 14:1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校园舞台剧。

同学们现场宣读倡议书。

亲子诵读。

现场签名寄语。

   6月5日,蒲江县在北街小学举行了以“绿色低碳·共建美丽蒲江”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共2000余人参加。

  活动在环保歌曲《低碳贝贝》中拉开序幕,亲子诵读《保护环境,保护我们共同家园》、校园剧《岩石上的小蝌蚪》、朗诵《在阳光下成长》等师生、家长自编自演的环保节目相继登场。少先队员代表宣读了“绿色低碳·共建美丽蒲江”倡议书,倡议全县师生养成绿色低碳的生活习惯,争做环保卫士。

  活动还倡议大家牢固树立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理念,积极参与到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建设中来,坚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做一个低碳环保小公民,通过“小手牵大手”,把环保的理念带给家人,影响全社会,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低碳·共建美丽蒲江”,切实保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环境。

  最后,参与活动领导、嘉宾、家长代表、师生代表现场签名寄语,许下庄严承诺,携手爱护生态环境、共建美丽蒲江。(图/文 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