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举行“爱老扶老,幸福三河”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15 11:4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现场书法表演

活动现场书法绘画作品展示

  6月12,由新都区人民政府三河街道办和长龙社区两委主办、新都区金东公益服务中心承办的爱老扶老,幸福三河长龙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综合服务项目启动仪式活动在长龙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前的小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400百余名社区居民参与。 

  活动伊始,首先由三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育华同志上台致欢迎词,李书记代表三河街道党工委祝贺长龙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综合服务项目顺利起航,愿日间照料中心不仅是为社区老年人增添了一个活动场所,更是对发展社区文化、提高社区居民生活质量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接着长龙社区陈海生书记代表社区全体居民对金东公益进驻长龙社区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对长龙社区以后的社工活动、社会服务的更好开展寄予深切的希望,并预祝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最后由金东公益中心总顾问黄曹福介绍了金东公益中心的基本情况及长龙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承接的项目以及接下来准备开展的工作,希望通过社工运用专业的知识、手法,真正把这个日间照料中心建成老人们理想的生活乐园。  

  剪彩仪式结束后, 文艺汇演在长龙社区志愿者带来的舞蹈《欢乐腰鼓》中拉开帷幕,律动欢快的节奏一下子调动起了大家的热情。舞蹈、独唱、合唱、萨克斯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由四川省美术家协会的张虎贵老师、书法协会的林峰老师为大家带来的绘画、书法表演和功夫茶表演将演出活动推向了高潮。文艺汇演期间,主持人还与现场观众互动,抽取了30名幸运现场观众并颁发纪念奖品。 

  本次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营造起了良好的社区氛围,还很好的宣传了长龙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同时,也宣传了社会服务工作的服务理念和方式方法,为长龙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的正常运营、老年服务工作、社区融合等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图文来源:新都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