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启动第三届书香节 提升全民阅读指数

发表时间:2017-06-19 15:5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6月17日,由郫都区“我为郫都增光添彩”活动组委会主办的“翼支付”杯2017年青少年寄语美丽郫都征文活动颁奖典礼暨郫都区第三届书香节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举行。区领导尹贤鹏、辛建平、吴红艳、王华川出席启动仪式并为获奖学生、获奖老师和获奖单位颁奖。

  吴红艳在致辞中表示,郫都区全民阅读指数在全市居于前列,本次征文活动中,全区近5万名学生踊跃参与,通过层层选拔,评选出了272篇获奖作品,10名优秀指导老师,10个优秀组织单位。充分展示了郫都区广大青少年认识郫都、热爱郫都、建设郫都的良好精神面貌,增强了书香郫都内涵。

  启动仪式上,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3名学生现场朗诵分享自己征文作品。郫筒二小卢思涵小朋友向全区小朋友发出倡议:为提高素质、增长知识而读书,为传承中华民族精神而读书,为把我们的家乡、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而读书!全区小朋友共同行动起来,多读书、读好书,大力弘扬“创新、开放、智慧、勤奋”的郫都城市精神,为郫都建设增光添彩。

  现场,还进行了书香节惠民书展、“护苗2017?绿书签”行动宣传以及“我为郫都增光添彩”集邮展览等。(来源: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