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开展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培训

发表时间:2017-06-20 15:4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为进一步夯实志愿服务阵地,推进蒲江志愿服务社区化建设,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蒲江志愿服务工作水平和实效,6月16日,蒲江县文明办组织召开2017年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成都市文明办志愿服务处处长黄东,蒲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宣传部长李梅,高新区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吴元兵,以及全县11个乡镇、鹤山街道和30个社区分管领导、书记、具体工作人员近100人参加培训会。

  参会人员首先实地参观学习了鹤山街道朝阳社区志愿服务站整体情况。随后召开的会议上,鹤山街道朝阳社区和城南社区分别作了志愿服务工作经验交流。会议还特别邀请了高新区志愿者协会的两名老师就如何做好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迎检、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策划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市十三次党代会有关精神、成都市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检查,以及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工作安排等工作,充分认识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大力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坚持真抓实干出成效。要认真学习领会、学以致用,为蒲江文明城市创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积极贡献力量。(来源: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