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开展“社区雏鹰”公益活动 丰富未成年人暑假生活

发表时间:2017-07-21 15:2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合唱团培训。

少儿五子棋培训。

  为充分发挥社区教育服务青少年校外教育的作用,丰富中小学生的暑期生活,打造全域成都“社区雏鹰”公益活动品牌,蒲江县全面启动“社区雏鹰”暑期公益活动。

  由鹤山街道综合文化站举办的暑期少儿书法绘画公益培训班在飞龙社区开班。为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丰富暑期生活、促进学习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特邀两位专业老师进行授课,培训班吸引了20余名学生参加,得到了少儿及家长的欢迎与支持。

  复兴乡“社区雏鹰”暑期培训班面向本区域内青少年开设绘画、书法、音乐培训班,专业教师、大学生志愿者引导大家学习“环境保护法”、诵读国学经典。活动有效整合各类教育资源,充分发挥了社区教育服务青少年校外教育功能,丰富了青少年的暑期生活。

  蒲江县市民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暑期少儿公益培训班开设少儿美术、五子棋、中国舞、民族舞、拉丁、中国象棋、声乐七门课程,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开启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兴趣发现、学习之旅。

  甘溪镇邀请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成都市文化馆女子合唱团团长、文化馆文艺创作辅导部副主任、音乐家协会理事、群众音乐创作研讨会副秘书长廖殊老师和成都市文化馆音乐教师马丹丹老师担任公益导师,在这个自由、温暖、文艺的村落,以公益的形式,打造一个放牛班合唱团,为每个孩子播下音乐种子梦想。

  多种形式的暑期公益活动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有意的暑假。(图/文 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