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炎炎夏日 成都高新区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发表时间:2017-07-25 13:2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环卫工人们收到“红领巾之家”的小朋友们送的扇子。

收到“红领巾之家”的小朋友们送的扇子,环卫工人开心的笑了。

  炎炎夏日,环卫工人冒着高温酷暑,为街道带来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7月20日,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双吉社区联合中国邮政储蓄高新分局延续每年的“冬日送温暖,夏日送清凉”关爱系列活动,为环卫工人送上夏日防暑降温慰问品,并倡导辖区居民 爱护环境,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保障社区大家庭的优美环境。

  上午10点,来自成都高新大源片区的30多位环卫工人齐聚双吉社区老年活动中心,收到了社区志愿者们送上的清凉可口的绿豆汤和西瓜,一解夏日酷暑。双吉社区“红领巾之家”的小朋友们则为环卫工人们送上自己绘制的扇子,草莓、西瓜图案的小扇子都是孩子们自己绘画而成,让环卫工人们在烈日下辛苦打扫的时候能有丝丝清凉。随后,中国邮政储蓄高新分局工作人员来到双吉社区,为环卫工人讲解防诈骗知识,加强环卫工人的防范意识。最后,小朋友们和社区志愿者将藿香正气液、板蓝根冲剂和夏桑菊等夏日消暑药品送到每位环卫工人手中,在炎热的夏天保障他们的健康。(图文来源 成都高新区文明办)